close

 
[美食遊記]花蓮-異舍廚坊


是個端午假期
大家都回家了~
於是
在花蓮的幾個就一起出來吃飯拍照

我們選的是異舍廚坊
之前就有想要來吃
只是那次我們太多人沒有位置了!
這次很幸運~還有三個人的位置


>>>先看看門面,雖然很不錯,但因為他是凹進去45度,所以找的時候我還騎超過XD

是個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小小間的~沒什麼壓力


 
>>>一進門的右手邊有一個鞦韆,很可愛,在過去一點就是化妝室,很不錯的裝潢XD

小小空間大大樂趣
我還在鞦韆上面坐了一下



>>>整間店大概是這樣,旁邊還有一個多人聚餐的空間

她的桌椅都比較小一些
東西很多的人可能要大一點的位置坐
還有可愛的熊熊唷~

(謎:不要一直拍店辣~食物食物呢!?)
(粉兔:來了辣!)

 
>>>這是我們點的由左到右分別是:青醬培根松子150、義大利肉醬130、白醬培根燉飯150

青醬看起來跟夏日時光的不太一樣
他的很大盤,因為有加麵(+15元^^)

我的是義大利肉醬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只是醬有點太稀
但有提供起司粉任你加喔!

白醬培根看起來很綿
加上起司很香!


  
>>>點圖看大圖喔!



 
>>>附飲料(我是水果茶^^),我與我的食物們!

看完我們點的東西
下次你要點什麼呢?
菜單↓
(點圖看大圖喔!)

>>>菜單不多樣,幾乎都是義大利麵



下次來的時候要坐哪裡呢?
 
>>>小小5人區(3+2)、多人聚餐區8-10人(併桌,需訂位)

空間真的太美了!
花哈哈XD


美食遊記花蓮異舍廚坊評等:
★★★★

美食遊記花蓮異舍廚坊總結:
 個人覺得這家小店還不錯
 開的地點算是有點小偏僻(巷子裡)
 但這樣安靜的空間也不錯
 食物也還蠻好,就是選擇少了一點
 又沒有奶茶><
 但價格很平價唷~
 整體感覺是蠻舒服也蠻推的!



【花蓮異舍廚坊】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lita1217&book=297
 --店家地址:花蓮市民德四街35號,0932090556。(中一豆花巷子內)
 --營業時間:供餐到晚上八點;晚上九點關,每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食記》異舍廚坊(喜歡的話,幫我按一下推喔)












by兔


----------------------看!那裡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