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多月,陸續有人問我這個過程的轉折或改變

我思想上帝以及我和祂、發現不同的自己

周遭的事物不陌生,但偶爾會沒來由的模糊。

衝突後,我好一陣子日子過的很弔詭,表面安靜;內心吵雜。

其實這個過程有一些學習:

  1. 能夠計畫每天的時間是恩典
    >>記得事發的前一天我還心裡抱怨假日還得做額外的工作。
  2. 意識到人生並不可能在掌控中
  3. 原來我以前對於受災者的同理和憐憫是很不夠的
  4. 每一個事件的發生絕不只是挑戰現在當下的我,它會讓你意識到你的過去需要被更新

說真的,人生有許多會影響一生的事件,但這次真的很深刻

這是我最靠近憂鬱症的一次……

我的很多東西變了,生理變了(睡眠、飲食…)、社交風格變了(ID to IS)、面對人的反應變了(遇到認識但不熟的人,會想避開、不想交談,懶的社交)

然後,我更想去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