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春節前夕我皮夾的零錢袋真的已經到了錢會一直掉出來的狀況...雖然實在很捨不得,可是也開始尋覓新的皮夾了。

由於我的皮夾是軟皮的,真的是很輕、超好摸(就是上圖那個有釘一個牌標的,當時買500)
而我先前購買的那個店家現在都沒有買軟皮皮夾了>"<
於是想再另覓軟皮質的。

在北車後站找好久都沒有滿意的!後來只好在網路上購買嚕!

這個款式有三四家都有做,無論哪個商家,在網路上真的賣很好!

格數多、零錢袋也夠大!

雖然寄來後發現不是那麼亮的桃紅,但也可以接受,我個人認為可可色也不錯看,值得考慮呢!
(我家的燈有點黃,會看起來更偏)

至於它是不是真的是小羊皮的,我自己是不確定,這款在網路上都才500~1000之間。

 

DSC_3764  

目前還在適應中,不過整體是頗滿意的!

這個款式在,yahoo拍賣和購物中心以及其他拍賣平台都有一些商家可以參考
以下是我曾經考慮過的幾個款式!

Woman&Bags 超質感真皮小羊皮手感系對摺短夾[LN-330]紅JW真皮皮夾溫暖光澤手作感車線中夾(共10色-黃/紅/藍/橙/藍)

 上圖:圖左就是跟我款式一樣的;右邊這個是我有考慮過的,裡面設計跟我買的這個很像,可惜它要破千!

Woman&Bags 質感羊皮短夾[LN-357]紅【R&R】溫柔鬆軟Leather羊皮短夾(甜梅紫)

上圖:圖左跟我原先那個舊皮夾的款式相當接近!但缺點也是零錢袋不能裝太多。圖右也很有質感,但是對我來說格數不夠多!

--

其實我舊皮夾除了零錢袋部分有破,其他部份都還很好!(用一年左右)
如果有人不介意零錢袋,我可以把我的舊皮夾送給你,零錢袋你就拿來放發票吧!

希望我新皮夾可以用久一點喔!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ckas皮夾 短夾 軟皮皮夾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