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89681347235.jpg

今天天氣不錯,約學生之餘也把握機會在高第一科大繞繞和拍照,因為天氣好真的是很容易拍出好照片!哈!

第一次來到第一科大是大四那年參加LTI(大專基督徒領袖訓練營)
那時對廣闊的校地和感覺挺新的設備印象深刻
當然其設備到了如今更是十分好阿,像是第e書房就是很棒的地方~

今天由於學生們都已經放寒假,學校顯然已經相當少人,所以頗愜意的
走走拍拍~

  

當然我不是全部都用走的,還是有借用愛心鐵馬,哈!(這也是我覺得很棒的一個設計,讓學生們減少來往教室的時間)

這麼藍的天,我想起了美麗的花蓮阿!

這學校還有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條碼裝置藝術",第一次看到時覺得好有趣
比較矮的就是可以拿來放腳踏車,實在是方便又美觀!

DSC_3442.jpg  

這是外語學院的側邊,靠近財金學院
我們辦LTI最常用的場地就是外語學院的視聽大講堂,整體設計跟設備真的很不錯!

DSC_3460.jpg  

真的覺得這學校資源頗多,學生有許多可運用的硬體

學校整體也還算蠻美的!
雖然宿舍到教室確實有點遠(高大跟東華也是這樣)

img1389681655080.jpg  

美景總是讓人舒暢許多阿~哈!

看更多照片請看輪播;要點播放鍵喔!
所有照片都是使用Xperia S拍攝,有一些照片有用電腦再修過~
(有些照片有暗角是因為我手機的皮套壞了大事>"<)

 

有空來走走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