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一天,還是決定寫下這篇,選擇放在生活部落格而沒有放在事奉部落格是避免誤解。
提醒自己也記錄一下。

我並不是一個「神學多聞」的人,但我仍想寫下我的一點點看法。

2013/10/7,我終於看到耳聞已久的「被擊倒」,我不想直接稱之為「聖靈擊倒」,原因在於,我認為全然出自於聖靈,也不是聖靈充滿與否的重要條件。

現時相當盛行各種「特會」,在許許多多特會中常耳聞倒地、口出方言、病得醫治,案例確實不少,我身邊也有人在類似情況下被醫治,這些聽來確實十分激勵人,但是卻有更大一部分的人繼續追逐一個又一個特會,不見得醫治或更新改變,反倒對特會中那情緒彭派的氛圍「成癮」,好像不參加就渾身不對勁。

昨天我反覆思想,我認為,聖靈最重要的工作應該是使人明白救恩、生命改變,而不是三不五時將人擊倒或是讓人大吼大叫。我不是說完全不可能,但是,重點不應是被擊倒或瞬間的情緒脈動。

聖靈所結的果子不是講方言;不是被擊倒;不是大吼大叫,或是許多人正在努力教導/學習/模仿所謂"聖靈充滿的樣子",我要說,十分荒唐。
聖靈所結的果子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加拉太書5:22 - 23)

 --

還有一件事,當天我離開前,有同工知道我隔天不會去,就要我趕快去給牧師「禱告一下」,不然「很可惜!」。
這算不是另一個層面的偶像崇拜?我覺得這是我們要深刻提醒自己的!

 

 

你發現被聖靈充滿的生活嗎?

http://www.freshman.com.tw/content/HolySpirit/Index/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