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ita 事工部落格2013/2~8的樣子

↑2013/2~8事工部落格(背景圖是不重複/不滾動,只是我拍畫面時有接圖)

還是「部落客」!
乘勝追擊第二發XD。上一篇請點:http://0rz.tw/RLk8D

 

話說自從高二開始玩部落格,我慢慢有意識地運用其多方面的優點,"推出"內容,甚至行銷,我曾經開過一個行銷部落格,專門貼廣告賺紅利的(現在已關閉)。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可以有系統地分享想分享的內容,來閱讀的人可以知道他想知道的。

半年前,我開始了事工部落格,其實當時是為了測試WORDPRESS的功能才註冊的(我從開始玩部落格就慢慢開始喜歡註冊不同平台,使用它,了解它的優點),剛開始登進去時不太習慣(我不是下載自架的),因為功能看起來有些陽春,但如果從建置網站的角度,WORDPRESS其實挺不錯的,怪不得許多公司行號、知名網站都使用WORDPRESS架站!

雖然只是測試,但是既然用了,就弄個主題小小經營一下,這一弄,我對部落格的熱情又燃起XD。而且很感恩的在六月底接手的部落格也是WORDPRESS(就是還是「部落客」第一篇提到的真心跟隨耶穌),還好我有先練習呢!

  

其實我希望清楚又豐富,所以希望可見的畫面是有圖有主題,而且可以看到至少5篇主題的連結。

昨天一時興起,又看到有新的theme,就換了個主題,記錄一下:
(背景圖是不重複/不滾動,只是我拍畫面時有接圖)

Melita 事工部落格2013/8底的樣子  

啊哈!作部落格還是我很有熱情的事情耶~

放馬過來XD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