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將近一個月出差期,恍如隔世。
回國後的行李還有一部份沒有整理……
(寧願在這裡打打文章也不去整理=口=,我的「自律」招牌是否要掛不住了?XD)

其實是想好好紀錄/感謝一下這段出差期的人事物。

出國前,我到「新恩之家」住,還記得那時我還繼續處於「害怕」、「未知」感中,一向不喜歡在出遠門前增加行程的我,行前集合後的當天晚上決定跟著去雙雙家玩,因為我想與其在家繼續憂慮,不如去找可愛的雙雙寶玩耍!雖然玩耍間還是會想起"明天就要出發了",但是還是很開心,感謝當晚孝恂姐煮晚餐給我們吃、雙寶竭盡所能的「演出」XD。
當晚,也謝謝「新恩之家」怕我冷,為我預備發熱襪(XD)、輕羽絨外套,重點是還在睡前為我禱告,讓我感到平安一些。隔天小惠用她的機車,非常厲害地載我到集合地點。

出國後,也是跑來跑去的,很感謝那邊的人幫忙提行李、安排住宿等等。
而且出國期間,託小惠幫我定車票,竟然都訂到我的第一順位:太魯閣/普悠瑪,快速的自強號!太感恩了!

回國後,由於原定要去住的地方家裡出了點事,我就不方便過去住(但她們還是很關心我有沒有地方住、住得O不OK),這時,「新恩之家」又很好心地接待了我(謝謝女宿本來也要接待我),群鈺姐還幫我搬行李上樓,她們又讓我洗衣服、借我電腦(讓我完成了我的代禱信)、借我有的沒的、有時還幫我買早餐……。喔!隔天去總辦公室還有佳穎哥泡好喝的拿鐵給我喝!代禱信完成後,GC辦公室秘書幫我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印好60份(雙面再加一頁)代禱信,太窩心了!(後來俞梅幫我買信封,讓我可以順利在禱研會寄出)

後來,出差中的出差,就是去三天兩夜禱告研習會,我把我的大行李和一些雜物繼續放在「新恩之家」,禱告研習會回來後,我的幾件待洗衣服已經洗好、摺好了,實在太好了吧!我又繼續住,住到回花蓮,而且還又放了一些換洗衣物在她們家,請她們周一特地帶到辦公室,因為我要去住另一地方。

回花蓮後,在快找不到人可以載我的情況下,道仁哥挺身而出,把我和大行李載回我家!
隔天又需要出差,這次是溫溫姐她們家可以接待我,我到辦公室拿了東西後,琇芸姐載我回她們家,晚上大家(還有樓上鄰居,志鵬)一起吃飯,聊得挺開心!

每一次出差都極考驗我,但每一次都經歷幫助,很感謝主、感謝同工們~~

 

借住的過程中,也有很多趣事,很好玩!
像是我常把人鎖在陽台外等等

出差之旅終於可以暫歇了~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