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內 牧長、事奉夥伴:平安!

 
  雖才隔兩周,但鈺茹仍想邀請您的代禱。如一月代禱信所寫到的,這個寒假有許多行程,大大小小的會議填滿了這個月份,地區學校事工評估、開會之餘,各地同工也正緊鑼密鼓地籌備LTI(大學基督徒領袖訓練營,今年主題為骨牌效應--強調屬靈的倍增),鈺茹想和你分享學習與恩典:鈺茹今年在節目組服事(包括每晚大型晚會或營會活動,囊括很多內容),團隊成員只有7位;是由4個地區的同工組成,這對我們本身是一大挑戰,跨區都透過網路開會、信件溝通。沒有經驗的我難免有些慌張,甚至幾度覺得我不如自己所想像的有創意,有一段經文在這段期間常浮現:「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6。
  其中一個晚會的節目是由我負責,相當多細節要留意,非常感恩的是,有其他同工願意協助我、給我意見,還有,在一些小事上我都經歷了許多恩典(雖然是小事,但讓我感動許):
1. 我去列印晚會需用的文件時,採用雙面列印,但後來與同工討論後,發現單面列印較好,我當下想:唉呀浪費了,而且又要花錢印,但我突然想到我第一次去印的時候有一疊只印單面的,那家店不能手動雙面,所以那疊就算是"印錯"而被老闆拿去回收。於是,隔天晚上我去到那家店問老闆還留著那疊"印錯"的嗎?他聽了沒說話,帶著我到放置的地方,還跟我說:「我本來今天要清掉的!」我隨即說了:「感謝主(沒有清)!謝謝老闆!」讓我非常感恩!
2. 我在找尋晚會合適的道具時,我期待這個道具也可以跟主題有關(即便只是一個擺著的東西),在網路拍賣找到一個蠻適合的道具,由於對方是二手出清,可說是獨一無二,還以便宜的價格買到!
3. 1/16節目組成員從各地上台北籌備,用一天的時間,我們有效率地討論,整合各個環節,雖然還有很多細節要到會場架好所有器材與燈光才能夠綵排走位,但已經十分感恩!
 
  1/20周日下午同工就要提前前往高雄了!(我們將從花蓮開車前往,請為我們路途平安禱告),1/21周一則為同工們為LTI最後的預備,邀請你在LTI期間為我們禱告
*雖然我們認真籌備了許多內容,但幫助我們定睛在上帝身上。我們期望節目、訓練、信息、實際走上街頭傳福音這些過程,都是幫助、建造學生。學生不用記得我們有什麼效果、節目排得如何,而是這當中要傳達的信息,要激勵、建造學生。
*請為同工、學生的健康、平安禱告,冬天辦營會難免也怕感冒傳染率高。也請為大家的體力禱告,營會期間我們都需要早起,同工們需要服事、學生們需要專心上課/聽信息。
*請為學生(共有近155人)預備心參與營會禱告:謙卑、專心、尋求。
*請為會場、教室、宿舍所有器材場地都運作順利(相當大量的器材都是同工由各地開車運送至高雄,特別請為他們交通平安禱告)。
***您亦可參考LTI這五天的時間表為我們禱告:http://www.tccc.org.tw/2013lti/?page_id=7
 
  緊接著1/26~1/29則為短宣隊,我們將配搭三間教會,有社區關懷及佈道、傳福音、造就教會青年、信息...等事工。期待學生在短宣隊當中不只是做事情,而是被發展,操練傳福音、造就,服事教會、社區。
  邀請您在收到信之後就花幾分鐘為我們禱告,謝謝您的禱告參與!^0^
 
 
*本封信只有E-mail,沒有紙本,2月代禱信將和3月合併,謝謝^^。
 
 
 
一同協助完成大使命的 鈺茹 敬上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