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換電視換到一部偶像劇,部分的劇情讓我想起一回憶:

國中喜歡一個轉學來的同學(ㄟ打下這段又想到國小也喜歡過一個轉學來的XD),好不容易在他生日時鼓起勇氣跟他告白,但被拒絕,後來他跟一個隔壁班女生交往,還"差"人來告訴我,他已經有女朋友了,要我放棄……,我那時後回答他說,喜歡就是喜歡,不會因為你有了女朋友我就不喜歡。

其實我後來也沒有做甚麼行動,只能讓自己慢慢忘記。有句話說,女追男,隔層紗,恩…或許吧。其實我不管是隔層甚麼,自己追的才是自己喜歡的,是我一直的想法,所以兩任男朋友幾乎都可以說是自己追來的,雖然都以分手收場,但至少是自己所選的。

如今單身四年多已經過去,有沒有想要自己去追人?當然有,但我卻沒有真正說出口,多半在禱告中和神說:若他是,那就預備我們;若他不是,你讓他找到屬於他的另一半。這樣的禱告其實挺不容易的,而且後來對方真的找到一生的另一半。老實說,等候真的不容易,我想上帝並沒有說女不能追男,但我卻很被束縛,因為一但行動,很快就會很多人知道,被拒絕當然也是很尷尬的事。

好吧,我只能說,還是束手無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追男 偶像劇 束手無策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