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以此篇紀錄我昨晚、今晨的「痛痛」睡眠之旅
(唉~) 

從去年開始的頸肩痠痛,到今年延伸到了腰痠
不會到非常痛,但是蠻容易累的!
最近幾周又延伸到臀部痛,只有左臀上半部會比較痛
昨晚突然連左腳都痠痛,走沒幾步路就覺得累,也難找到舒服姿勢
趕快躺床休息睡覺,竟因痠痛而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
大概四、五點,突有尿意及一點肚子痛
就起床上廁所,沒想到愈來愈痛(或許是也愈來愈清醒)
本來想快回到床上睡著就沒事
殊不知,愈來愈痛、愈來愈痛!
(我知道這是月經來的痛,可是就是還沒來~)PS.後來來了 

躺在床上痛到我瞬間流了很多汗(我感受到我衣服都濕了
而且還哀嚎了好幾次...(希望隔壁沒被我吵到)
邊禱告還邊摸藥(我包包固定會放止痛藥,包包就在床邊!)
好不容易艱難地拿到藥,但是還是得倒水
費力從床上爬下來,拿起水瓶、把水倒進杯子
這些動作在痛的時候都超艱難的!!)
然後把藥拿出來,丟進嘴巴、喝水
為了避免藥沒有下去,我沒有馬上躺下,還坐著忍耐一下才躺

後來躺著又痛了10幾或20分鐘才減緩
在這個過程窗外的天色也愈來愈亮
減緩多了之後,被痛折騰得累翻的我隨即睡著
早上睜開眼睛,幾乎不痛了!好吧止痛藥著次出奇地有效
(因為有的時候我吃,它可能要半個小時才會明顯有效)
只是體力上還是好累喔!

我還記得在這個過程我好像還有想到
未來生孩子陣痛可能更痛吧!所以要加由忍耐
(痛的時候還可以想那麼多XD)
媽媽真偉大!
(沒想到這篇結尾會變這樣,還是轉回來好了^^") 

總之,平常少喝冰的!(昨晚喝了冰紅茶)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