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翻滾吧!生命--學生見證 


台大經濟系一年級  王念萱(圖紅外套者)
  
  在去這個營會之前,我有很大很大的期待,想要好好的裝備自己好好學習怎麼傳福音。第一天的時候,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我們學的東西好像就只有四律,而當時我其實有點懷疑四律的功能,心裡想說怎麼會唸一唸這些字就會有人想決志了呢?再加上我的睡袋超薄,床很硬而且半夜好冷,睡得很不舒服,幾乎都無法熟睡,讓我好想回家!但我在想上帝可能是要我學習順服的功課,所以還是繼續堅持下去了!
  之後的幾天越來越適應也學到好多東西,而最讓我期待是倒數第二天的人海漁夫,因為可以真實地走上街頭和人用四律傳福音,讓我很期待,想看看究竟四律是不是真的可以讓人相信耶穌。人海漁夫的時候,因為我和我的夥伴走在比較後面的地方,所以剛開始都找不到人,但上帝好像是知道我的信心很小,所以不久後就讓我們有機會對一個正在等客運的女生傳福音,她的心很軟而且已經是預備好要接受福音的!所以我跟她分享完禱告文她就決志了,給我很大的喜樂和信心,雖然之後都沒有機會再跟人講四律,但我還是看到了上帝的奇妙和聖靈的大能,也讓我對傳福音更有負擔了,因為其實不是那麼難,我們只是單單去做,然後把結果交託給神!
  在LTI寫見證的時候,上帝光照了我好多黑暗面,讓我發現原來我是這麼糟糕,有好多缺點和不討祂喜悅的事,藉著屬靈的呼吸我向神認罪悔改,也向我的屬靈同伴分享了我的過去,他們都接納了我,而我心中再也沒有控告和罪惡感了,因為我知道上帝會原諒我,只要我以後不要再犯,並且把主權交託給他,他就會使我成為聖潔的器皿,而且不管我做了甚麼,祂依然很愛我。經過這次營會,我對自己和上帝更誠實了,而且我感覺上帝越來越真實的在我身邊,我所要做的只是倚靠祂過每一天,和祂建立美好的關係,每天數算祂的恩典,並且把自己交託給祂!


-------------------------

 
台大經濟系一年級 張涵真(圖亮藍外套者)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LTI營會,因為以前沒有用過四律傳福音,也很少受這方面的裝備,所以一開始的時候其實不是很習慣,也不確定自己到底能不能用這樣的方法傳福音;然而我一直向神禱告,求祂的聖靈與我同在,讓我能為祂做大事!
  在人海漁夫的時候,心裡很害怕被拒絕,但是感謝神賜給我和我的同伴勇氣,讓我們能夠勇敢的傳講基督,雖然最後並沒有帶人決志,但是我相信神已經把福音的種子撒在這些人心裡,只是收割的時候未到而已。  在最後一天觀賞影片的時候我非常感動,那是一個人努力扶著耶穌的十字架、不讓它倒下的影片,影片最後耶穌出現並擁抱著那人,肯定他所做的一切。神讓我透過這個影片看到,我為祂所做的一切不是白費力氣,祂都知道、祂都紀念,更讓我看到學園團契的同工們把自己的生命獻給主,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這次的營會讓我對於傳福音有了全新的認識,希望這樣靈裡的感動能跟隨著我,讓我更有熱情向別人傳福音!  



-------------------------


台大社工系四年級 郭德蕙(圖中間者)


  「一定要跟大家宣傳一個營會,叫LTI!…」粉兔姊興奮地在系禱中宣傳一個我大學三年快半年第一次聽到的營會,於是,「聖靈充滿的生活」和「與失喪者連結」等關鍵字吸引我踏入一場五天四夜的冒險之旅。
  第一次用五個小時完整認識傳講四律的脈絡與技巧,第一次知道原來聖靈充滿應是基督徒生活的常態;在寫得救見證時,課程所學幫助我較清楚定位自己的得救過程,諸如:何時才有得救確據、何時處於老我自治的屬肉體時期……等等,加上與同伴演練四律的過程,凡此種種皆幫助我踏出「常作準備」,以便以溫柔的心回答眾人的第一步。
  營會倒數第二天,人海漁夫的操練讓我體會到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放膽傳福音,畢竟成功的見證是倚靠聖靈的大能、單單傳講基督,並將結果交給神,並且真的在一個小時中體會到主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另外,整個營會中,我看見眾學園同工受聖靈管理的喜樂生命,與因神的愛而以行動具體而微地愛學生的榜樣,使我深受感動。

  這幾天的學習,拓展了我屬靈的眼界,堅固了我的信心;感謝神豐富的預備,也謝謝輔導哥哥姊姊們的擺上與弟兄姊妹的接納和幫補;盼望我能繼續順服神,憑藉祂所賜剛強仁愛謹守的心,在生活中作見證、傳福音、幫助人作主門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