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景點]花蓮兆豐農場
 

去了兩次的兆豐農場
一次是花蓮鮮奶節;一次是嗎哪宿營
很喜歡那裡的心曠神怡





瑞穗鮮奶節的照片可參考:請點我

  新光兆豐農場,第一次去的時候,雖然玩蠻久的,卻沒有逛遍,但那次因為有活動,所以人特別地多,很熱鬧!第二次是嗎哪期中宿營,我們進入之後就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光走到遊客服務中心就花了很多時間(點我看照片)。沿路盡是許多裝置藝術、涼亭(點我看照片),也有很多植物、樹木、遊樂設施等,跟知卡宣公園頗有雷同,但各有特色。我對兆豐的一些白馬、馬車的雕刻藝術特別感到浪漫,真的很棒!(點我看照片)
  搭上列車(點我看照片),遊覽農場各區,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們是停在養蜂場,那裡有一些食品和蜂蜜販賣,還有鯉魚池,看到魚躍來躍去的,好活潑!那裡還有一片荷池及花圃,鮮豔地很漂亮!第二次我們停在牛的牧場,馬上被廣大的牧場吸引,還走到側邊哺乳的地方,餵小牛喝奶;餵母牛吃草,那裏散發出很重的"牛味",我整個捏住鼻子。那裡還有販賣部,有冰淇淋;有牛奶糖,還有新鮮牛奶,很好喝呢!!推薦遊客一定要去喝。在販賣部側邊還有幾隻羊兒,很可愛的!一旁有涼亭可供休息,十分貼心!
  列車還會經過瑞穗牛奶廣告拍攝地,還有一些區域,我們有到可愛動物區及侏儸紀公園區(這是第一次沒去的),可愛動物區有些小兔子、小貓及駱駝等等,蹦蹦跳跳的超級可愛,那裡也有販賣食物的地方。還有一個區域有兵馬俑及蝴蝶標本館(點我看照片)及小小蝴蝶園,那標本館吸引了我很久,如果喜歡蝴蝶的人,一定要去看看,而蝴蝶園有許多植物,蝴蝶不多,但還蠻值得看的(那次蝴蝶還停在輔導的兒子手中許久呢!)。
  草坪很寬廣(點我看照片),坐在那聊天休息都很合適,整個園區真的很豐富,去了兩次還是有沒逛到的地方,下次還有機會嚕!


交通資訊: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永福街20號
 電話:(03)877-1410

門票資訊:
 全 票:350元 (購買台灣自由行產品即享有門票免費)
 優待票:180元 (學生、65歲以上老人、幼童及殘障人士,未滿三歲免門票)


延伸閱讀: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花蓮兆豐休閒農場
 旅遊導覽-花蓮縣-鳳林鄉-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