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 瑞穗鮮奶節


時間:11/19。

成員:副班代石安傑、王碩詣、我、小吵、牛、秀慈、石頭、jerry、聰衛、小涼、阿杜、黃政鈞、小籠包

行程:花蓮教育大學→兆豐農場→非常素→回程。

照片:new 【花教大】 瑞穗鮮奶節 



View Slideshow




  爆肝團睡飽了,又在想東想西了,結果是決定要去兆豐農場的「花蓮瑞穗鮮奶節」。
  我們到的時候人很多,停了車之後,往售票亭走去,看到了350元的價格,不由得猶豫了半天,後來出現了一個婦人,拿著兩張票跟我們說ㄊ們多買了,賣給我和小吵一張300元的價格,雖然有點猶疑,不過省了50元也好!進去之後,就開始走走逛逛,買了鮮奶冰淇淋來吃,40元還真的有點給他貴,不過還算蠻好吃的就是。
  坐上了遊園列車,一開始實在是有點傻眼,因為路上並沒有什麼,是有經過瑞穗鮮奶廣告的拍攝地點辣,不過並沒有什麼特別,到了某終點站先下車了之後,大家吃了免費水果和看了鯉魚,在上上洗手間就又搭上遊園列車回去辣,天色很快地暗了下來,我們邊拍邊走回去,就這樣結束了鮮奶節行程,很無言,不過至少有拍到照就好(哈哈,大家都知道我都是為了拍照而出門玩的辣)。
  晚餐大家到非常素,由於我身上沒多少錢,所以就到市區去吃了,掃興了抱歉阿!下次去綠色大地我還可以接受辣!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