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 太魯閣遊part1(遊客中心)
 

時間:10/28。

成員:班代小怪、副班代石安傑、副班代鄉土系學伴、我、小吵、牛、秀慈、石頭、巧穎、饅頭、台文系班代王子、聰衛、我台文系學伴渤鈞

行程:花蓮教育大學→永和豆漿吃早餐→開始往太魯閣的旅程→*太魯閣遊客中心*砂卡礑步道長春祠→長春祠步道→鐘塔→長春祠步道→禪光寺→回到長春橋→往布洛灣服務站→布洛灣服務站→回到太魯閣遊客中心→往自強夜市→自強夜市吃晚餐→回程。

照片:130張。
  請點…http://absee.com.tw/album.asp?albumid=118007






  早上7:30才被挖起來的我,竟然很快地化好了妝、換好衣服,沒遲到就到大門口了,我們去永和豆漿吃早餐,發生一些鎖事,可是我們還算順利的出發了,路上風很大很冷,還下了一點雨,還好學伴有雨衣,要不然我就完辣!
  經過一陣風吹雨打(?!),看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7個大字,就騎上去到了遊客中心。因為是早上,人還沒有很多,我們就進去晃晃,還看了簡報,介紹太魯閣的環境風情和歷史,才短短17分鐘,內容卻是非常充實。裡面有很多風景照片和一些相關文物,非常豐富,我也有把室內拍起來。遊客中心外面,環顧四週都是山脈圍繞,還有雲霧飄邈,很有美感,而且天氣很涼爽;空氣很清新,真的很舒服!
  













by兔


↓點它選擇你要的回覆↓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