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龍]粉兔洗車日記
 

泡泡龍汽車美容已轉讓 

2013/5
沒想到我這頁面還有人在看,真是太有趣了!但這家店確實現在已經不是我媽媽在經營。
謝謝你們的觀賞。

 


各位
我在網咖跟大家報告近況
希望大家沒忘記這裡^^


話說我是前天晚上十點到達台北火車站的
昨天馬上就在泡泡龍幫忙了
(真是個乖孩子! 謎:踢飛)

不是我在說
林口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終極的冷>﹏<
昨天大概8度吧……
大家都知道騎機車的時候手會很冰、很凍
但是你知道嗎?
洗車的疼痛程度大概是五倍吧= =
所以我爸媽的手都有些凍傷


這次回來店裡的服務更多了
所使用的腊也更高級
(我媽都挑選一加崙2000元以上的腊)
我媽說這樣品質才會好
也販售小包裝的腊讓大家可以回去自己打腊
另外還有賣腳踏墊和雨刷
真的蠻方便的

昨天洗車洗得手很痛
不過我發現痛的時候手會變熱
就像有時手受傷貼繃帶一樣
貼住的地方會覺得熱熱的、有心跳的感覺

寒假會一直幫忙洗車
若有經過台北可順便來林口洗個車XD
反正林口交流道要通往高速公路很方便

之後會不定期更新泡泡龍的故事
請大家多多支持^^


>>>可點圖觀看本店詳細資訊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