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物化
 

我不知道我這三天到底是在搶錢還是找罪受
到底行政人員怎樣看待工讀生?
我心裡已有了解答。
工讀生不過是行政人員的玩物罷了……
用即取;不用則丟。

「今天就這樣,不需要你了。」"主任"說
總覺得在物化
非得眼睛長在頭上不可嗎?


今天的打工又再度停止了
雖說是書商的問題
但我已為了這個打工推掉了一個行程

我常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情
所以師培網站我用五天趕出來
其他兩個人,毫無進展。
你說你很忙
那我呢?
三個工作、一個case、兩個社團、24個學分……


對於這一切我不再存有希望
如何能停止這忙碌的賺錢生活?
我厭倦了這一切。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