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活動]粉兔birthday活動 - 公佈答案


過幾天是12月17日 - 粉兔的生日
很謝謝大家熱烈參與粉兔birthday活動
感受到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粉兔真的很感動唷
感謝有你們,讓我更加有自信
感謝有你們,讓我更加有動力






↓這些題目都可以到blog找到答案喔!
我們來看看解答吧!

*粉兔的生日是幾年幾月幾號: 1987/12/17
→這個東西一定要知道的麻~

*粉兔的英文名字: Melita
→大小寫都算對喔!

*粉兔最喜歡的顏色: 粉紅色
→回答粉紅色、粉藍色、 粉色系也算對喔!

*粉兔所就讀的學校: 國立花蓮教育大學
→回答花蓮教育大學也ok,而師範大學和師範學院都是錯的喔,因為學校已經改制辣!

*粉兔的"blog"名稱: Melita's blog*粉兔
→全形也算對,但是記得半形才是最正確的喔!

*粉兔的blog瀏覽人次破多少嚕: 50萬
→這個大部分的人都答對呢!好棒好棒!

-----送分題結束嚕!以下是挑戰題↓-----
*粉兔到花蓮多久了: 請看粉兔個人首頁的"正數計數器"喔
→粉兔提示有提到:請看我的個人首頁喔,所以回答一個多月不算對唷!

*粉兔所就讀的科系: 資訊科學系(資科)
→提示:相簿有提到,設計的那本或是TANET那本就有嚕。

*粉兔曾在哪家重考補習班打過工: 建如文理補習班
→提示:blog找一下過去的文章標題嚕!答對率約50%。不是家裡附近的安親班喔,雖然粉兔確實有在那打工,但是題目是說重考補習班喔。
ps.當然現在沒有要打廣告嚕!前一陣子向我詢問重考班的,儒林我也說ok的!重考班行政體系真的要加強...。

*粉兔談過幾次戀愛>///<: 0次 或 沒有
→提示:找找串聯文章,找100問就可以找到嚕。不相信的人,要打屁股喔,都不相信粉兔>"<。 

-----挑戰題結束嚕!以下是加分題↓-----
*寫下喜歡粉兔blog/album的原因(至少30個字喔!): 沒有固定答案
→大部分的人都答對,也讓粉兔感到很窩心很感動,真的謝謝大家,我會記得有你們的支持的。

活動結束......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