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串連]怪問題串連

*╠*心♡情♡暸♡望♡台*╣*(很棒)拿來的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靜靜看ㄊ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剪愛,唱ktv必點

3. 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就已經不知道了,我怎麼選啊?!要給我時間麻

4.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沒讓自己快樂

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不管長相如何,不管是不是動感超人,維持世界和平一個人根本不夠!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我在乎的人也在乎我,還有..."她"(找找以前文章--也許--可猜到)所帶給我的溫暖>泛淚..><.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為什麼?)
為什麼不可以說都喜歡?!

8.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錢.幸福.快樂.溫暖.最後我最想要的一樣東西就是百寶箱(百寶箱內什麼都有吧?!)

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芠萊,想知道那裡到底有多有錢(尼可以說我膚淺 ㄏ)

10. 你暗戀的人是誰?
沒有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想回到國中一年級的開學那一天,因為我想要重新再過讓我轉變最大的這6年

12. 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現在當下不相信,以後我不知道

13. 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什麼?異性的喔!
我沒被異姓抱過,就算小時候被抱過也已經沒印象

14.覺得自己的優缺點是啥?
優點:請查詢射手座解析
缺點:請到處訪問,會有很多人有說不完的答案


15.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結婚生子

16. 你覺得?跟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妳的人)
應該還不錯吧,謝謝你常常來挺我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我已經習慣孤單

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窩在家

20.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物:紙筆(開心時塗鴉.不爽時亂畫).所有生活用品
事:關心.溫暖.出去玩
人:家人(家人才是一輩子的)

21. 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開精緻簡餐店.開服飾店

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畢業畢業快畢業辣!煩~ 我要接case!!!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就等世界末日

24. 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藝術照,8680元

25.初吻的對象、年紀、時間、地點?
還沒初吻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不知道,都沒去看過相簿ㄝ= =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不想再回答

28.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0.01分

29.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尼覺得呢?!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我渴求的就是快樂,你說呢?!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太多太多

32.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目前是"她"(給我溫暖)和"她"(陪伴我5年)和"她"(7年的友誼)

33. 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時常,而且作夢隔天幾乎失眠

34.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no

35.最近遇到很賭爛的事?
請點我




這篇打一打都難過起來了= =
唉唉唉~~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