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功能]分享功能的語法


無名官方公告文←可先參考

話說今早開了我的無名,頓時被一個不大不小的標誌吸引
正想:「這是什麼啊!正好擋到我的文章標題!」
但後來油條的我:「一定又是無名的新功能!」
(無名有新功能總是預設開啟的……)

我遇到的擋住問題在上面那個連結就有說明了!

但因為它有兩個:一個在文章上方;一個在下方。
上方那個實在有點討厭,我就想「隱藏」
於是找了一下原始檔,雖然找到id,但當下測試失敗>"<
請同學一起幫忙才解決!(感謝)

話不多說,「隱藏」語法如下:

#bigcontainer .wsharing.top {
       display:none;
}

結果,難得多變的我,為了好文章更加發揚XD
想說不要隱藏它好了,讓它「靠右邊」
#bigcontainer .wsharing.top {
       float:right;
}


-以上語法若要修改下方的那個分享功能
-只要把語法中的top改成bottom即可!

大家參考用喔!!
部落客粉兔的文章,歡迎分享到FB喔!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