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 荻野真的新聞
 

有些事情很巧耶
前天看發條的相簿
我突然想到狄野真
(他們都是頗出名的網路帥哥)
就拿出以前我和我朋友跟他拍的大頭貼
(他以前有在蓋酷打過工)
還正在跟我室友說:「你看你看,這個人很帥!這是……」

說完之後
就上網搜尋"狄野真"
沒想到 找到一些關於他是個惡狼的文章
日期大多是2006的
我還在想說是真的假的

今天yahoo新聞就爆出判刑的消息
實在是覺得太誇張了辣
很好奇他那些帥哥朋友都怎樣看待這件事情?

真的不要以為節目標語都是效果而已
果真「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


網狼「荻野真」性侵網友 判三年半
TVBS新聞畫面(轉自youtube)


另外我還搜尋到一個紀錄網路之狼的網站
有男有女
其中當然也包含了荻野真
男蟲(女蟲)現形名單


因為這個新聞
今天我還在附小的時候
跟小朋友說網路很方便但也很危險

網路愈來愈普及
不知是好還是壞。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