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裝潢]自製游標分享-簡約
 

**感謝Piggybuttock提供製作游標軟體和教學。
**感謝loveplume提供預覽游標之語法。


先學會:換游標語法
這些游標是期中考前就做的了
很簡單的樣式
喜歡的大大歡迎取用
記得!取用請給個回應喔
要做個乖寶寶!

我會提供游標網址
(點進去頁面是亂碼,複製網址欄即可)
但是什麼時候失效我不負責喔!


**指我預覽**   請點我複製-黑游標網址
**指我預覽**   請點我複製-藍游標網址
**指我預覽**   請點我複製-褐游標網址
**指我預覽**   請點我複製-綠游標網址
**指我預覽**   請點我複製-藍綠游標網址
**指我預覽**   請點我複製-橘游標網址
**指我預覽**   請點我複製-粉紅游標網址
**指我預覽**   請點我複製-紫游標網址
**指我預覽**   請點我複製-紅游標網址
**指我預覽**   請點我複製-黃游標網址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