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手機]台哥大TWM T2
 
 
部落格不是很常更新
利用過年期間好好分享一下XD
 
ㄟ~因為我有點敗家的緣故,又要來介紹手機了
(上次介紹的D780,可參考:文章相簿)>>謝謝迴響。

雖然說敗家,但畢竟還算是蠻精打細算、不花大錢
所以,這次介紹的是入門的智慧型手機TaiwanMobile T2

>>>這張是官方照,我剛拿到手機也差不多這個模樣
 
恩,我先說,又是簡陋介紹文喔XD
這支的寫真可參考手機王;規格可參考yahoo 
它是Android 2.1的手機,所以我主要放一些我的桌面照
分享一下我喜歡的Android應用程式 

>>>桌面有聖經金句,是源自於bible for Android這個應用程式^0^
>>>還常用社群FB、噗浪等等,Gmail也是非常實用的!


網路上也有許多關於Android討論的網站,很多分享很棒!
我目前使用的應用程式有:(上網查都可以找到介紹)
Gmail---常用
Google翻譯
地圖
Google Talk
Skype
Facebook---常用
Plurk---常用
Hi MSN
Youtube
Dolphin瀏覽器

聖經
bible for Android---棒!
通話記錄
來電走著瞧
生活行(Voice Go) ---很時尚!
火車時刻表
台北公車
台北捷運---棒!
BoHoKan
台灣天氣
APN OnOff ---控制3G上網的,不是吃到飽很需要!
Data counter widget---計算上網流量,不是吃到飽很需要!
Audio manager
Barnacle Wifi Tether---手機變身基地台
超級管理器
Docs To Go 
xPiano
Ringdroid---製作手機鈴聲!
Photoid
親筆 
 
因為貼照片功能怪怪的,故其他相片請至相簿

至於當初用多少錢購入呢? 
搭配專案(每月601月租),所以手機本身是0元
→剛好舊門號快到期,舊門號目前用預付卡^^。
其實本來我是要買網卡的拉,結果就被說服買了網卡功能的手機 

若預算夠多,T2當然不是首選,可以多看看
Android有很多不錯的機子和平板!


介紹不夠完善,所以請愛用連結↓
T2的寫真可參考手機王;規格可參考yahoo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