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拍]新相機Panasonic FX38
 

是的
在2009/2/7這天(有沒有要這麼清楚XD
粉兔終於擁有一個新的相機
就是這台Panasonic FX38 超廣角智慧卡片機-粉色↓
照片都找好了,真是太貼心了! 謎:踹飛

Panasonic FX75 - 3吋觸控24mm超廣角卡片機(公司貨)

Panasonic FX38 超廣角智慧卡片機-粉色(公司貨)


搞得我都想寫所謂的"開箱文"了
真的寫的話記得來幫我捧個場
哈哈


自從高中買了一台大陸製的爛相機之後
一直以300萬畫素苦撐
拍了很多的照片↓
 
>>>這兩張都是用當初那台相機拍的

你可能會覺得拍起來沒有我講得這麼糟
那是因為我拍得好XD(謎:再次踢飛
其實是因為我會稍微修過
但這種照片沖洗出來或做大張海報就會很糟糕


其他畫素比較好的照片
幾乎都是跟別人借相機來拍的
目前的255本大約有100多本是別人相機
在此先謝謝借我相機的大哥大姐叔叔阿姨
缸溫蛤XD

至於Panasonic FX38 我頗滿意的
特別喜歡他的夜景模式
這台拍的照片
敬請期待唷!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