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大大新增嚕!
 
最進相簿新增了蠻多的
點點嚕:
↑new↑試鏡小花絮 (請點我)



>>>僅有1張自拍和1張抓娃娃店員送的吊飾,因為試鏡實在是太短了。









↑new↑看文冠表演 (請點我)



>>>8/19.8/26這兩天照片。










↑new↑花教大迎新 (請點我)


>>>8/20迎新少許照片。








  【母校系列】 崇林國中篇.. (請點我)


>>>崇林國中校舍略拍。








(up)SBL冠亞 (請點我)

>>>之前因為無名系統的問題,我只傳了15張,今天利用上傳精靈,雖然還是有點故障,但是終於傳好了!







八里淡水遊(請點我)


>>>新增了4張照片,其中有1張夕陽的超美的。














by兔



↓點它選擇你要的回覆↓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