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friday店裡牆壁的佈置
pic2:翎翎在公車上的模樣~
啦啦啦~~今天是7/7
還是跟前幾天一樣
起床之後做一些虛度光陰的事情
然後呢~就接到姊姊的來電嚕
他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出去玩
詢問之下才知道姐夫今天休假
所以就決定一起出去玩嚕~~
當然也包含我們家可愛的小翎翎辣>///<
今天帶著她出去玩
路人阿~店員都說她超可愛的!!
只不過大家還是把她當成男生~
但沒關係辣
這是我們家翎翎的特色~
今天去吃了 爭鮮迴轉壽司
又去吃了 friday(貴...2490元>姐出)
我想應該會胖不少吧~~
不過friday我第一次去
感覺還蠻不錯的 服務態度很好
而且店內的一些裝潢我都很喜歡(有拍起來)
今天有去拍貼貼
>我剛好有一張集點券滿了
>所以很便宜~拍貼只要50元!(加上壓膜60元)
>平常拍貼貼要150元(原本200元 但我是會員有折價券)
我的貼貼本已經邁入第4本嚕~︿︿*
前三本都是小本的(6孔那種)
這次我買了大本的(大小是不會很大.比較厚一點是真的) 
可以集比較久 而且後面可以記事
也有去哈日龍(西門町的一ㄍ遊樂的地方)
玩投籃機阿.釣娃娃什麼的(釣到一ㄍ小吊飾)
呵呵呵~~
台北去過n次 但跟不同人去總會有不同的感覺呀!
所以還是覺得很好玩~
一路拍了一些東c
我姐就說:妳是外國人喔?!
>因為我拍台北火車站裡面的東c
>常常看到的東c還拍~~
>拉拉拉!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