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 約書亞樂團巡迴-花蓮站


「打開天上門」約書亞樂團巡迴敬拜讚美特會
日期:2008/4/25 (五)。
時間:18:20入場、19:00開始。
地點:花蓮美侖浸信會主堂。
成員:嗎哪團契部份(琁、柏安、宇宸、我、翁胖、正揚、幾個花大同學)!



很開心期待已久的約書亞樂團
終於來辣!
我一整個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
到達美浸

因為上午是基督教概論的課程
我們到美浸參觀
那時就看到主堂有許多人在準備
架設音箱、樂器……等等
感覺就是工程浩大
(尤其美浸的軟硬體設備都相當完善)



晚上入場之後
果然所有設備就位
給我很大的視覺享受

主堂過沒多久就坐到快要滿了
於是讓許多人移動到前台位置就地而坐
>>>這應該是所謂的搖滾區辣!!
當然好的表演是需要經過等待的
不過沒讓我們等太久
主持人便出來了

 
>>>主持人、約書亞(中間那位就是之懿姐辣!正!)

一連串的詩歌
把整個氣氛炒熱起來!
宛如演唱會的尖叫聲也不少

到了抒情的詩歌
全場又彌漫一股溫暖

 
>>>看看這充滿熱血的影子

最後
用最high的one way做壓軸
這可是我們團契的愛歌之一XD
真是一趟高級的饗宴阿!

結束就像影友會一樣
這些熱血的樂團成員
有拍不完的照、簽不完的名

>>>他是主持人(找他拍照時,他還想說怎麼會找他)

>>>她是之懿姐,超有親和力,一開始找不到她,後來遇到她想跟她拍照,她就說:「好阿!我剛好要去前面,跟著我走吧!」
我們兩個都穿桃紅色耶!

這真的太棒了!
約書亞樂團讚喔!

約書亞樂團官方無名
約書亞樂團官方網站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