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 花大唱了沒?歌唱比賽<決賽>
 

「花大唱了沒」決賽12/25
日期:2007/12/25 (二)。
時間:19:00開始。
地點:花蓮教育大學音教館演奏廳。
成員:當然是主持人(小六、小柏和某位男孩)參賽者(粉兔我、純兒、SEVEN、鈺堂、凱威……)和觀眾們嚕!




入了決賽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ㄚ

這次能進決賽
我很驚訝也蠻開心的
所以特別用心在外表裝扮上
>>>去給Buty Shop用妝髮、大致完成
 
還買了新鞋(是的,我敗家了)

時間過得很快
隨著比賽時間逼近
我整個超緊張

>>>琴房練唱


因為我是2號
所以一開始就在後台
心臟真的快要爆破了我的媽
>>>主持人(小六、小柏)


當然很快就換我辣
>>>訪問中、演唱中
 

唱完瞬間鬆了半口氣
因為還是會很擔心結果
所以坐不太住

>>>純、鈺堂
 

一直跑來跑去
看到一樣是參賽者的就硬要跟人家裝熟
加油打氣

好不容易到了中場休息時間
更自由的亂跑亂跳XD
>>>我和小柏


中場休息過後
便是團體組的比賽了
>>>看看他們多有架勢


團體組因為只有六組
所以很快就結束了
到了頒獎時間
心跳止不住的瘋狂加速
>>>個人組第一、第二
 
>>>個人組第三、團體組第一
 
>>>團體組第二
 

是的
這次產生了兩個雙料王
我只能說
這高手的世界我實在太難理解了

>>>我和佈景



話說回來
是的,沒有我
>>>闖進天鵝世界的醜小鴨、兒童...就讓我唱起快樂的兒歌吧...
 
一切的努力短短幾分鐘就可以瓦解掉
神奇吧!


比賽結束後
終於可以聽其他首歌;可以瘋狂吃糖果,
  可以來大吼大叫;可以隨便喝冰茶。

>>>辛苦的學自會(撤場中)


能夠在初賽將近90人之中脫穎而出
對我這資質駑鈍的醜小鴨
其實已經不錯,不是嗎?

是要讓我見見大場面的吧!
不過卻打擊了我的信心

>>>預賽的我、決賽的我
 
預賽唱陶晶瑩的女人心事;決賽是向蕙玲的愛甲超過

好的
雖然我沒得名
但我還是想說感謝詞(初賽和決賽一起)

首先,謝謝我自己的努力。
然後,謝謝恩恩幫我做賽前禱告,感謝神。
再來,謝謝琁幫我拍照、借我化妝品、幫我打氣。
   謝謝評審老師讓我進入決賽。
   謝謝Buty Shop幫我用妝髮。
   謝謝純借我髮夾。
   謝謝志鴻借我車。
   謝謝郁哲好戰友、幫我加油、幫我拍照。
   謝謝阿D和諮商二的...(忘記>"<)幫我拍照、攝影。
   謝謝SEVEN的細心。
   謝謝熱音家毓、凱婷、鈺堂……等鼓勵我的人。
   
這天是個特別的聖誕節
我想我不會忘記
>>>學妹送的聖誕糖、志鴻送的蛋糕^^
 

下一次?!
算了吧。

至少近期內

毫。無。鬥。志

------
12/27小記:
最近一些認識的人都關心我歌唱比賽的結果
想當然爾看到我失落的表情他們也不再多問了
還要不斷對我說我唱得很好
真的謝謝你們了

至於本來就覺得我不會得名的
還要裝作真的覺得我唱得很好
也委屈你們了
真的謝謝!


相片: 【花教大】花大唱了沒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