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 嗎哪期中宿迎Day2
 

日期:2007/12/1 (六)。
時間:7:00起床。
地點:玉里醫院溪口院區、兆豐農場。
成員:嗎哪團契(伯宜哥、惠琳姊、揚揚、觀惠姐、麗芳姐、鴻發哥、盈恩、琁、夢涵、慈欣、鵲如、撒拿、柏安、正揚、粉兔我、筱雯、宇宸、承新)。
行程:玉里醫院溪口院區→兆豐農場→玉里醫院溪口院區。


一早起來天氣十分晴朗舒服
大家聚在一起享受陽光沐浴的早餐時間
>>>早餐時間、敬拜讚美
 

這天我們請到鴻發哥、麗芳姐
為我們講聖靈和四律
大家都很認真的練習喔!
>>>麗芳姐、鴻發哥
 
>>>大家認真ing、四律練習中
 

很快地
中餐時間過後
大家便各自休息或聊天
等待出發兆豐
>>>在看照片的三人


兆豐這是第二次來
這次去比較多小區域
看得也比較多
>>>算是遊客服務中心吧、遠照
 
>>>遊覽列車、很漂亮的休憩區
 

大家走來走去
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有些人還去餵小牛牛乳呢!
>>>小巴餵牛乳、承新跟羊很麻吉^^
 

>>>我(學秦始皇)、蝴蝶停揚揚手上
 

>>>兔子群、親子照(我喜歡這系列的,去相簿看看吧)
 

很快地
天色便漸漸暗下來了
我們也就準備離開農場了

>>>離開兆豐前留念


回到玉里醫院溪口院區
大家稍作休憩聊聊天
又開始了敬拜讚美

>>>晚上趕到的琁(想妳辣)、恩認真ing
 

晚上
幾個人哭了
我是看到琁我就哭了
琁也哭了
接下來的小組時間氣氛也就更加溫暖

>>>小組、聊聊
 

結束了今晚的活動
大家情緒很彭派
意猶未盡的聚在一起唱歌
好不融洽
>>>大家


>>>伯宜哥(姿勢100!)、鋼琴大車拼XD
 

>>>超爆笑斷絃那一刻!!!


是個放鬆的一天^^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