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不想忘記,我好想記下
我事隔多年後的如今,所想到的一些回憶...

也或許,怕年紀愈大,有些事情會漸漸模糊
就像我媽發現自己記憶愈來愈不好
會請我幫她記下一些重要資訊
(我可能不會愛妳劇中程媽也曾這樣過)

-----
 

回歸正題
 
愛,現代人很想找回的一項珍貴
我最近常想到,小時候我所認為的「愛」和長大後的「愛」很不同。


小時候,似乎無法深刻的感受到愛
對於那時而言,
愛,是要對我說:我愛你

愛,是需要較明確表達愛給我 
          
不夠明顯的
有些時候,再大一點,才會因那時的被愛回過頭來感恩

長大後,似乎對情感的流動敏感了起來
所以,
愛,原來不需要說出口
愛,有時候甚至是靜謐無聲地  
 
 

但是卻深深地激動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