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一點也不需要規規矩矩,blog還是可以寫。 
 
每一個行為,背後都有它的理由
有時候卻是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人有什麼行為,很有可能源自於過去的經驗或所缺乏的……
 
我常想「我這樣合不合宜?」、「那樣真的可以嗎?」
也許有些無傷大雅,
而有些我發現其實不是那麼合宜的……
但卻是我還蠻喜歡做的
 
像是,我會對我喜歡的、對我很好的人
「我愛你!」、「要想我喔!」
當然,我都是對同性,但有時仍會覺得自己該收斂點。
而原來這是因為我的家庭並不是勇於表達愛的家庭,
因此,告訴朋友我的愛和我需要愛,似乎是我用來彌補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