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生命中的女人
 

我的生命中
有很多的女人對我十分重要。

大部分都是曾關心我
或帶給我許多影響的
若沒有這些女人我現在會是怎樣呢?



我有時也把她們當戀人。
無時無刻在談戀愛?
也許吧。

我會一直想到她
會在乎她的想法、舉動
所以有時談戀愛有的酸甜苦辣
也會出現在我跟這些女人的關係中
但大部分是我單向的感受。


我這個怪怪的特質
常讓我自己
也 十分困擾

怎麼辦?我常常在失戀……
沒人要的眼鏡妹↓


哈哈
上帝不要總是給我女人嘛~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