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單純的分享
 

今天早上去東華壽豐校區攝影課
一整個有作業很多的心理準備
但今天提早下課^^

下午不想待在暖爐般的宿舍
於是趕緊出去把該做的事情做一做
還到處找有冷氣的地方落腳
「讓自己忙一點」還真是我的壞習慣

「學會隱藏孤寂開始習以為常,
拼命製造忙碌逼自己熟悉遺忘。」



加入團契後
說的、想的、做的都是事工
升上了大四當我停下來時
「除了團契,我的大學四年還剩下些什麼?」

當然團契帶給我許許多多
也經歷上帝給我的改變
我時常感謝神
甚至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經歷改變
(我知道當我這樣希望時,又牽涉到了事工……)

但我好想有一天沒有事工
單純的與人分享我自己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