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恐慌症


前一鎮子
MSN狀態:我有手機未接、訊息未回恐懼症。

週邊的人現在對我開始會
有以下情況發生↓
 我打了電話對方沒接後,「ㄟ,我有馬上回電喔。」
 「ㄟ,我這樣一直問你問你你會不會緊張啊?」
 催促寄檔案「好好好~馬上」
 「ㄟ,我昨天沒接你電話你該不會很緊張吧?」

不知道這是源自於自我個性
還是因為資訊爆炸

>>>我親愛的手機。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怎麼打別人都不接的感覺
也不喜歡漏接別人電話
我怕別人有要事
在洗澡期間有人敲我MSN
我還是會懊惱怎麼沒當下馬上回

我真的變成OL了嗎?

>>>2008玫琳凱歡慶夢想研討會 時候的我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