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星光邊邊走一回


首先,
標題為什麼這麼下呢?
因為根本沒進去
所以不能說:星光走一回

3/11 東華大學工學院 工四講堂
這地方我還真不熟悉
 
>>>工學院

到的時候沒多少人
可能是因為這次是辦在平日的關係

開始時間有延誤
星光團隊沒搭上火車,延遲了一個班次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排隊、戰友們


經過等待時間後
終於他們來了
是方宥心(好正)、林鴻鳴和一個老師來評
 
>>>他們有唱歌

當然很快就開始的徵選會
30秒定生死
唉,其實我發現我很害羞
緊張得要死要活
 
>>>就像這樣一個接一個,我是22號

唱第一句的時候
我就知道沒有了……
明知到沒有還硬要用加分題(不要問我是啥)
現在想起來還很後悔

 
>>>詠恩、音樂系學弟(都很有才華喔!)

因為參加比賽的人才100多個
所以沒有很久就差不多比完了
評審還說花蓮地區實力堅強
星光五班前十強一定會有花蓮的人
 
>>>他們在確定最後結果、兩個戰友都進了!


雖然我沒有進
但是很開心認識很多人耶!
像是肚皮舞妹妹、奶嘴妹(他也有過喔!)↓


還有看到很多原住民高手
我想既黃美珍之後
花蓮開始逐漸受重視吧!





還記得大二參加歌唱比賽
進入決賽,可是得到失落的結果
那次就說短期內不想參加歌唱比賽
結果過了一年多我又參加了這次
 
>>>再次沒得名、我這次挑的衣服跟去年進決賽的衣服一模一樣(右)

這次其實也還好辣
一開始就沒過總比到台北比了才沒過還好一些
只是又要再過一年多的修復期吧!
或者,
一年後如果我好了
也請大家阻止我去參加類似的比賽XD

還要記得跟我說其實我唱歌不好聽
以免我又發神經去參加了。哈哈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