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008年度感恩事項


首先
我沒有寫到100項...
也許是因為太晚寫了吧!
上帝爸爸原諒我辣>///<




NO.1感謝神帶領我來到祢面前。
NO.2感謝神讓我不斷在生命中成長。
NO.3感謝神讓我在服事中更加感受祢的同在。

 感謝神的帶領,因為柏安的邀約和芝嘉學姊的見證而來到嗎哪團契
 感謝神讓我有經歷挫折的機會,因為我知道這是磨練。
 感謝神不斷的給我機會改變
 感謝神使用我的生日辦福音茶會
 
 感謝神讓我在基督教概論課程當中更加了解信仰。
 感謝神使用我在基督教概論課程作見證,也激勵自己。
 感謝神使用我的恩賜,在嗎哪團契事工上有所幫助。
 感謝神讓我經歷愛情,更從中學習,重新站立。
 感謝神愛這樣不完美的我
 感謝神讓我在朋友之間,不斷的跌倒和學習站立
 感謝神讓許多基督徒朋友在我身邊。
  
 感謝神總是給我許多機會悔改和回轉。
 感謝神讓我讀你的話語,就好像祢在我耳邊說話。
 感謝神雖然這學期事務紊亂,但還是與團契朋友們有更多連結。
 感謝神帶領許多基督徒和新生到嗎哪團契。
 
 感謝神讓姊妹們跟弟兄們感情總是很好。
 感謝神讓我遇到伯宜哥和惠琳媽咪,他們用耐心這樣來帶領我們毎一個人。
 感謝神在我信心不足時,總是透過他人、書籍,讓我知道信心的重要。
 感謝神雖然我經濟狀況仍有擔憂,但至少三餐富足。
 感謝神雖然媽媽一輩子辛苦,但祢讓她現在還能行走、還能工作。
 感謝神帶領爸媽來到教會
 
 感謝神讓我有一天也能成為見證祢名、激勵他人的人。
 感謝神讓我身體一直很健康。
 感謝神讓我開始敢大聲禱告向祢說話
 感謝神這學期讓我有機會經歷聖靈。
 感謝神創造宇宙萬物,讓我們能看到美麗的景物、動植物和星空
 感謝神讓我在工作上,總是會有轉機。
 感謝神我雖然和班上同學不那麼緊密,卻不致惡目以對。
 感謝神給我勇於自薦的能力。
 感謝神給我一個活潑開朗的性格
 感謝神讓我住到宿舍。
 
>>>宿舍、花師附小教課
 感謝神讓我申請獎助金通過
 感謝神給我許多工作機會
 感謝神總是安排幫助我的人在週遭。
 感謝神讓我的blog經營了三年還是有很多人來看

>>>以前的版面、現在的
 感謝神讓我接觸到玫琳凱,認識許多朋友。
 感謝神讓泡泡龍汽車美容坊順利開店,也持續經營,更求主保守。
 感謝神讓我在團契成長時,也在其中。


想到我會再加上的!
真的很感謝神
上帝在我身上做了很多事
禱告有用嗎?
試著列下你的禱告事項(我也在加油辣!)
每年底寫下感恩事項就會發現!
哇~好多!


馬太鞍短宣代禱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