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目標
 

今天跟惠琳姐聊到
關於目標設定。


你有目標嗎?
是的,我有。

兒時
曾經有那麼個目標,有一天能擁有所有想要的東西。
現在我倒希望
  未來我的孩子能擁有所有想要的東西
  因為我知道我當時的心情。

以前
曾經那樣設定目標,成為一個相當優秀的人。
現在我倒希望
  成為一個真正帶給人快樂的人
  因為快樂是一個人活力的泉源。

過去
曾經追求的目標
達成或不達成
幾年後也許有些改變

但不要忘記初衷
和過程中閃耀綻放出的光彩
  

現在
我所想的是一個
很簡單卻又困難的夢想-
    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而在Mary kay的每一步
可能有些遲疑或不確定
我都要告訴自己:加油!

你有目標嗎?
加油!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