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 將有五天在台北
 

要回去台北了!
行程滿地令我感到想休息


 
昨天看完了玫琳凱.艾施女士的
「我心深處」一書
內容寫到時間的重要性
充實而有計畫的工作也是有益的
我前幾天才為了要排哪天跟家人吃飯而失眠呢!
 

開學我就知道這次我必定回來
因為成為「明星級顧問」
在我的計畫中
而我也要達成!

「只要你想,就能做到」--我心深處

我知道從明星級顧問之後
我會遇到更多考驗
可是「失敗的反面便是成功」--我心深處
「我們在失敗裡學到的,一定比在成功裡學到的多」--我心深處


我要看重他人的需要
勝過自己的需要
然後保持一顆熱忱的心!

我相當期待這次「明星級顧問」茶會
所能得到的收穫。
 




又能跟家人聚聚了
大三了
從想家的情緒跳脫出來的是掛念

掛念父母身體
掛念家中經濟狀況
掛念媽咪認真經營的泡泡龍汽車美容坊

我知道全家都在忙碌著
看到媽咪年近五十依然辛勞
我更清楚自己
現在的辛苦都是為了未來的不辛苦

決不當溫室裡的花朵。





這次回去一個行程是試拍
算是無心插柳
就試試吧!

滿滿的行程引起媽媽的小抱怨
說:「難得回來還不多幫點忙。」

希望這樣的時間安排
是有果效的。


求主保守
我回台北的這幾天
各樣事項都能有條理地完成!
並請多加賜給我熱忱
在花蓮的朋友們也能快樂!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