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 粉兔20歲感恩時間


當然在這天
我要感謝最辛苦的媽媽把我生下來
感謝有家人的陪伴成長
來了花蓮之後更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日子
>>>媽媽買的蛋糕、我的家人
 
>>>爸爸送的手機
 

感謝所有給我祝福和禮物的人
我希望你們也開心

感謝嗎哪寶貝的聖誕慶生福音茶會
溫暖來自嗎哪團契
 

感謝資科寶貝的貼心留言貼心禮物
我好開心好開心
很高興這群學弟妹總是禮貌的叫我學姐(其實粉兔就可以了唷^^)
很高興有這群可愛的貼心鬼們當我們學弟妹
>>>學妹們送的熊、學妹們聖誕樹上留言、學弟棒棒糖、學妹盈秀手工巧克力
  
  
 
超謝謝>><<超謝謝

>>>
志鴻送的有吃有用有可愛、翁胖送的娃娃
 

感謝親愛的琁寶貝、純寶貝
超照顧我的
>>>琁送的卡片和禮物
 
>>>純送的卡片和禮物
 

感謝其他音3寶貝給我的祝福和禮物
好開心認識這一群正妹
>>>凱婷送的柺杖糖和卡片、恩恩送的聖經和卡片
 
>>>特地來送禮物的恩、凱婷給我的驚喜
 

其他的當然還有偉哥阿
還有樓長大人很好笑耶
拿吃的塞給我XD
>>>一整個字很漂亮的偉哥送的卡片、樓長大大給的食物XD
 

還有通識認識的那些可愛咖
真的人很好玩耶
>>>千3大正妹送的原沏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不管是訊息、家族、留言板
我都很開心很開心
超開心>><<超開心


願全世界都與我分享這份喜悅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