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 - 宅女日記《第一話》
 

因為連續幾天的陰雨天氣
所以我成了宅女一枚

今天老天看不下去
打算中斷我這幾天的御宅生活
於是出現了宜人的好天氣

悶到下午五點半
我跟室友小琁琁便出門辣
(os: 唷~宅女出門了耶!)
我們先到公正街
吃那中秋假期大排長龍的公正包子
之後就是我最愛的大土豆辣!
好吃好吃真好吃
(可惜即將漲價了)


一路上發生很多好笑的事情
害小琁琁整個笑到胃痛
當然我也笑到毫無形象可言辣XD
(os: 雖然本來就沒有)

總之
今天我買到超便宜資生堂化妝水
又吃吃喝喝很滿足
最後要感謝那位YAMAHA青年!
(詳細請看小琁琁網誌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