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一樣忙碌不同感覺

 
這學期不管在課表上
或是其他工作上
忙碌了些

有了多重身份
(智慧與美麗兼具的副班代、系籃美麗經理XD、花師附小可愛女老師XD、系網頁超強製做團隊隊員、第一屆新生露營活動美宣美少女、未來卡拉OK社幹部、活動剪影攝影師>>>微積分XDDD,還有最重要的是:想紅的那個東西XD。)
↑以上冗言贅字請多見諒XD↑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感覺不同了


記得國中時
我沒當啥股長
但是凡是班級的活動與競賽
我幾乎參與及製作
忙到凌晨都在所不惜
不過可能正因為我沒什麼股長

我的貢獻很容易就被遺忘
或者應該說被視為理所當然
最後在班刊內加上最佳貢獻給我
雖然有些欣慰
但那畢竟只是老師說的
並不是全班一致通過
只能苦笑


現在雖然偶爾還會因為付出受傷
但是充實多了
我只是希望得到一個微笑
而不是繼之而來的不屑與理所當然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