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 生日有感
 


今天是粉兔的19歲生日
整個好開心^^
因為回台北收到貼心小禮物
還看到我們家最可愛的翎翎
整個又肥了= =+
花哈哈!
 
昨天下午去拍了生日照
這次挑的是一件粉紅色的無肩帶小禮服
>>>嗯,很怕曝光啊!!!
又夾了捲髮
這次感覺不像上次那麼老成
>>>不錯不錯。
相關花絮請看相簿
至於成果可能要等一陣子
>>>誰叫我在花蓮>"<。


生日活動
謝謝有這麼多人參加
超級感動辣!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過去的生日沒有這麼熱鬧過
很開心也很感動
謝謝晴雯baby,
妳的禮物和卡片我都很愛喔,我有感受到妳的心意---這是第一個禮物^^。
謝謝蘿蔔baby,
看到妳愈來愈美辣,不過還是很愛我的對吧?!XD溫暖的帽帽好可愛喔^^(大心)。
謝謝曾小銘,
下次不可以臨時報佛腳辣,不用心,我跟我姐說,叫他打尼XD。
謝謝資科寶貝們,
給我一個大驚喜,我沒哭喔!但是真的很感動。(不知道我生日那位,黑嘿,小心辣!XD)。
謝謝Kevin,
整個太繽紛了阿,超多的,我可以吃很久,謝謝你^^。

>>>還有朋友們和版友們的"生日快樂"。


明年20歲,就老了= =+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