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簡單又困難、複雜
 

很簡單也很困難。


就是這樣複雜的東西



--------------------節錄自粉兔2005/10/2之文章---------------------
我聰明嗎? 其實我很笨
愚笨地活在無法理解的複雜世界
穿透著繁亂的線條

我很笨嗎? 其實我聰明
聰明地背向所有我能展現的東西
隱藏著真實的臉孔
--------------------節錄自粉兔2005/10/2之文章---------------------


你看得見微笑面具底下的我嗎?

那是一個毫無防禦力的我……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