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怒!
 

yahoo帳號被盜,怒!
  整個氣到~
  沒品到炸!


餐廳筷子黏到炸,怒!
  整個賺錢還洗不乾淨是怎樣辣?

清我東西的狡辯,怒!
  最好17日找不到的東西,19日妳還清得到辣,見鬼了喔?!
  只會說樓長樓長,在我心裡樓長也沒多好示範,房間亂的跟什麼鬼一樣。
  我看你們就是清別人東西為樂!每次都清掉"三分之二",最好是全宿舍有"三分之二"的人不合格辣。
  又不是只有我的東西被冤枉清掉,搞得好像我的錯勒!
  寫什麼"吃一半",就算我今天吃剩一口,也不干妳事,妳也不能清!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