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 充實、感觸
 
上午上完班
下午先跟可愛的鈺子逛地下街
買了一件衣服
整個蠻開心


回到了那等哥下班
因為手機沒電
只好直接殺到那門口
沒想到看見了OO……
我馬上避開
之後就到廁所去平靜一下心情

害怕面對妳們
就代表我還沒釋懷
也許是我太小心眼

我還是無法忘記那樣的痛……



哥下班後
我們就到西門町逛逛
>>>兩個人身上加起來不到500元,跟人家逛什麼街?!哈~
不過有逛到我平常不會去的地方
像是誠品
整個就很high lavel↑
果然是工業設計高材生
>>>雖然他還是不忘看正妹幾眼= =+

我們還有去吃甜不辣
真的蠻好吃的
謝辣!哥~




等車時
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我親愛的金霞老師(一個國中老師)
上了車之後
我們聊了很多
她說的很多都真的很準
「妳說付出只求別人一個微笑,可是如果不受重視了,就會很受傷。有時候,妳很努力的付出,妳心中沒有自己只有別人,到最後別人心中也不會有妳。最後只會被人家利用,所以,要先重視自己,別人才會重視妳。」
 
好久沒有這樣談心了
總覺得這樣的收穫很值得
畢竟過去我曾經很依賴她



今天是個充實又有感觸的一天









by兔


↓點它選擇你要的回覆↓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