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sb說]其實我們都在逞強
 
我知道妳會來看
我也相信妳會來看
所以我要說。



妳總說,我在逞強
而我也總了解,妳在逞強
其實我們都在逞強

我也發現
脆弱的我們
替自己偽裝起開心的笑容
總是特別的迅速
 誰知道我們堅強的外表下
 其實偷偷隱藏著一顆脆弱的心
 
 

其實
我很難過,而妳也是。


想命令
已經開始發熱、逐漸模糊的眼睛
立刻透徹
……
卻已經來不及
於是滑落的眼淚正在訴說著我的不捨
 




希望妳不要為了我而難過
否則我會為了妳而難過……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