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曾經、遺憾、我
 
最近,好久沒有自拍了。
 
 
不知道是厭倦了還是懶惰了
自拍相簿裡
放著陳舊的照片
那是過去的我……

跨越時空
自拍相簿裡面找不到現在的我。



我的生活紀錄依然持續著

曾經
有個遺憾
讓我無法忘懷
於是
養成每次出門都帶著相機的習慣
 
那個遺憾我永遠無法忘記
後悔了,
後悔當時沒有用相機紀錄下
和我週遭的一切
 
即便相機裡只會出現四週的景色
或只有我一個人的身影
都無所謂……



那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以後也不會再有
 
現在
我不想再有遺憾
所以
我要用相機紀錄生活……



而我
可能,短時間內
不會再自拍。






by兔




↓點它選擇你要的回覆↓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