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言

  最近愈來愈覺得時間它是個很奇妙的東西,有時過得很快;有時候過的很慢,感覺從國中到高中這6年的時間,經歷了很多,卻也時光飛逝地到了18歲。
  每到年末,就會開始仔細回想過去一年所發生的事情,時而傻笑;時而泛淚,活像個白痴發呆著。今年很特別,因為18歲了!擴大範圍從小開始想起:國小一年級、國中一年級、高中一年級……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做什麼?痛苦、淚水、歡喜……如果沒有經歷這些,現在我又會是個怎麼樣的人呢?我猜有人笑我愚蠢。
  所有喜、怒、哀、樂都會乘載著時間而來,然後再度地隨著時間逝去,不會再重來,那又何必再去想?就是因為不會重來,因此成為我的回憶,然後那些烙印在胸口的再也忘不掉,我不會成為一個沒有過去的人。於是,腦袋的投影片持續播放著,而此時此刻正進行到了高中三年級,那是我,我在廁所的角落獨自啜泣、流著淚……
  如果你看得到我的回憶,你一定會為我鼓掌,為我加油,為我流淚。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