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情之後的傷害

愚笨的我
天真的以為你的同情出自於真心
出自於「與他有同樣的情感」的想法
於是放開戒備.丟下武器
赤裸裸的站在你的面前
直到傷害過後才恍然大悟

也許 你的同情自始至終都帶著一顆誠摯的心
只是在傷害過後
這樣的同情 似乎是變質了的同情
不再是所謂珍貴的寶藏
我努力說服自己「不在乎永久 只在乎曾有」
回想當時我的感動淚珠
卻還是被我的悲傷淚珠所掩蓋

現在我才了解
一切一切的同情
都只是偶然出現的彩虹
不會永久存在
而我也沒權力擁有

最後
還是回到原點……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