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

這個禮拜1~5我都沒有開電腦
實在不曉得為什麼沒有人確切的求證過
我曾說過我的"旁觀者"理論
而那些 也許對別人來說都是一堆垃圾…

沒有人是我可以完完全全放心地將心挖出來
曾經我遇到了... ...而且不止一個
但她們的身分卻是非常的尷尬難以承受我的重量
而其中 即便 她的身分只和我的高中沾到一點邊
只是和我相處在一個時空就屬於極度尷尬
於是 我已經無法清楚什麼時候才是我可以宣洩的時機
這樣的我 在她眼裡 是非常不具智慧的
所以 那天 她拿出更認真的神情告訴我:應該要做一個有智慧的女孩子
她所有的分析都精闢入裡 不像是一個大我才8歲的人
讓我不自覺得在心裡挖了個洞 躲了進去
我總是跟著情緒走 容易衝動
也容易深陷情緒的漩渦無法自拔
在自以為已經可以控制情緒下 卻只是在欺騙自己
於是 在別人眼中的我
仍然是無法動搖.無可救藥的我…



而你
只是個站在前線
偷偷刺探著軍情的探兵
測量著敵方的士氣
最後你發現
敵方的軍隊早已渙散不堪
可以任由你軍擺佈而沒有任何抵抗能力
只是曾經在你的視線觀察下
漸漸放開戒備.丟下武器的愚鈍敵軍……


-.-.-.*.-.*.-.*.-.-.-


今天和媽媽&姊姊&小翎翎
一起去媽媽公司的員工旅遊(原定9/10延期今日)
一上車 想起了7月初的那次旅行
2台遊覽車 駛在道路上
我沒有感覺 因為我正在夢鄉
看了一些逛大街的豬隻 羊隻 牛隻
也體驗了一些客家文化
雖然沒有感到濃厚的興趣
卻還是自得其樂了拍的幾張照當作留戀
回程雖然也在夢鄉
但到大溪之後有起來
依然回想起那趟令我印象深刻.刻骨銘心的旅行
已經過了兩個月
想起卻還是歷歷在目


-.-.-.*.-.*.-.*.-.-.-


我的表情 平靜ㄇ?? 一點也不
壓抑著自己的催眠術
卻總是馬上就醒來
無法遮蔽雙眼
洞悉著自己最真實的一切.最不想看的一切…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