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Sweety言言抽煙
 
最近
言言抽煙的新聞鬧的很大
然後我就找一些相關新聞來看
另外找到了一個她們的blog
 
Sweety專屬blog

上面有許多Sweety的影片跟音樂
還有完全娛樂
娛樂大頭條-言言抽煙的訪問影片
part1--- 請 點
其他請至Sweety專屬blog



今日5/10言言在該部落格寫下:
 
言言   2006-05-10 14:20
出道到現在...我和喬喬成長了很多很多~
很多事情~都有更深的了解~更深的體會~
我了解~我是一個歌手~一個藝人~!
我不管做什麼事~好事壞事都一樣~
只要引起媒體的注意~都一定上報紙"頭條新聞"~
擋也擋不住~藏也藏不住!所以~
媒體的跟蹤警惕我們"不要做壞事"!
所以我們都盡量乖乖的~以免上報紙~!
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很多很多~
要謝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經濟公司~
&"豐華唱片"!蟹謝猴子哥.小惠姐.白雲哥.
Linda姐...有好多好多的人~說也說不完~
他們都是我精神上的支柱!
當然~最可愛的你們~也在我的感激範圍內!
謝謝你們...讓我有勇氣在站起來~
謝謝你們!..言言


 
希望言言加油嚕!!
學生藝人難為阿...
我可是從舞動奇蹟就開始慢慢喜歡她們的ㄝ
雖然我比較喜歡喬喬...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